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藝術
~welcome~東華大學公共藝術
公共藝術
天野浩子 Amano, Hiroko - Japan
  • 天野浩子 - 日本 -- 作品安置於行政大樓後方面對湖畔的草地上 - 可點小圖看大圖
    天野浩子 - 日本 -- 作品安置於行政大樓後方面對湖畔的草地上 - 可點小圖看大圖
天野浩子 Hiroko AMANO


國籍: 日本 Japan

1984 生於神奈川縣
2009 東京藝術大學彫刻碩士畢業


個人經歷:

2008 STONE ROAD展(韓國、首爾)
2009 石彫のつどい雕刻營(日本、岐阜)
2010 神奈川県美術展(日本、神奈川)
2011 横浜之森美術展(日本、神奈川)
2011 石彫のつど雕刻營(日本、岐阜)

作品設置:東京都荒川區公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創作主題 – 種子‧兩人‧生命的形 Seed‧Couple‧Shape of life

作品尺寸 – 140 x105 x 100cm

座って寄り添う二人。コミュニケイトする人々の間で時代は移り変わっていく。
人と人のつながりを表現したい。


生命中內涵的能量,就像種子般從內部蘊含著力量。坐著相互依靠的兩人,
試著表達人與人之間的關聯。將植物相連的形加以抽象化,藉此將坐在生命的形加以造型化,成為雕刻。


The seed just like the power from inside, the energy of life.
Two people cuddle up each and sitting together, I wanted to expres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people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瀏覽數  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